湾家人,我是AZUSA

中领法领,联五粉
all耀主朝耀,露米/法英
地雷米英/露普/菊湾,Dover以外的英右也不行,请包涵谢谢

全职萌新微草粉
喜欢的角色是蓝河/乔一帆/王杰希
主推叶蓝 可逆不拆
謝絕高王/乔王/葉修其餘一切CP
周江/喻黄不雷但无感

俳优部分 喜歡杉江大志/太田基裕/廣瀨大介♡♡♡

主要出沒噗浪=tiffy_08

APH音樂劇第三部演出角色公布
開心到在人在外面就哭出來😭😭😭
全員和上次一樣真的太好了 太好了嗚嗚嗚😭尤其是大介…一直很怕亞瑟換人演(太喜歡大介的英了沒辦法
然後新角是普爺😭惡友還是湊不齊啊😂

我就安靜喝茶。

让你先跑四十米:

  
每天一颗糖,今天,你吃了吗(。

摸個魚…!

近期YoI塗鴉
1-5:學院paro,在畫新刊分鏡實在畫的很崩潰就開始 塗鴉…嗯…(再混阿
6:北米組!北米組超可愛!
7:其實是想著熊貓太太的史密斯paro最後一場打鬥場景畫的…(骨架廢
8:亞洲三大可愛,當初看到BD3封面真的泣不成聲(。)啥時才有第四卷呢…看到特典紙膠帶都快哭了…

tag稍微標幾個,擾民抱歉🐹

leoji承披各二,但都不知道是在幹嘛的情人節快樂(。
佔tag抱歉XD想要兩對的時候甜蜜的過下去,愛他們XD

P1衣服有参考>
P2是去韩国找承吉玩的披集,在大街上很嗨的东张西望结果撞到别人,对方手上刚好有食物就要泼到披集身上,结果承吉伸手就帮他挡掉ˇˇ(好哦

中国的英雄。

今天的新圖……雷歐很帥😭😭😭

不是小季就是leoˇˇ
我我我…我愛小季…!!!

我太久沒上來了(檢討阿

最近都在畫松翁的稿,沒啥塗鴉
對,那個第一張就是害我都沒法塗鴉的新刊封面(叫囂(。)

後面一點材木,新名片是速度,然後最後張是K22場刊的女神組

大家好久不見…(沒人想見你

©AZUSA阿醬
Powered by LOFTER